壹、創校簡史
  貳、學位課程-道學碩士
  貳、學位課程-聖工碩士科
  貳、學位課程-神學學士科
  叁、證書與文憑課程-神學證書科
  叁、證書與文憑課程-神學文憑科
  肆、教務章程
  伍、教師簡介
  陸、收費規定
 
壹、創校簡史
 

台中基督徒榮中禮拜堂自1985成立以來,蒙 主恩典,質量一直增長。同工們在尋求 主的帶領中,深感 主把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聚在這裡,一定有祂特別的心意。那就是 主總是使用又具專業能力又有美好靈性的人成就祂的時代旨意。如: 主使用約瑟、摩西、約書亞、但以理、保羅這些人成為貴重的器皿。在本堂聚會的專業人士,若能在聖經真理和傳福音的實務上接受完整的裝備,不只能在職場上活出見證,領人信主,教會也將有一批能夠更深入配搭事奉的同工,以團隊服事來強化信徒靈命的成長並推動福音的廣傳。有鑑於此,經本堂同工會議決通過,於2006年9月正式成立榮中神學院。

榮中神學院成立的宗旨與目標是:
「宗旨」
成全聖徒、各盡其職、建立基督的身體(弗四12)
「目標」
1.  設立神學學士科和道學碩士科,培育全職事奉及團隊事奉的宣教和牧養工人。
2.  設立聖工碩士科,培育榮中禮拜堂具有專業恩賜的兄姊(醫師、教師、律師…等)成為職場門徒,在職場成立福音小組,將福音傳給經常接觸的人;並培育榮中禮拜堂成人主日學師資,以聖經真理幫助信徒達到「信仰明確」、「生活有力」、「事奉忠心」的目標。

附加檔案: fun.php
地址:台中市西屯路三段宏福二巷18號 電話:04-24612590 傳真:04-24612451      
Copyright © 2010 Taichung Rung Chung Christian Church      
Powered by DeviseTop